凤凰工作室回归

最近比较令人激动的消息,就是凤凰工作室回归了!

没错,就是当初出品TheWorld 世界之窗浏览器的那个凤凰工作室。

至今我都认为,TheWorld是PC平台最好用的浏览器,没有之一。几年前360为了争夺入口,收购了凤凰工作室。团队所有成员全部成了360的员工,稍早一点的360全系列浏览器都是出自他们之手。

后来有几位离开数字公司单独发展了。其中xiaoc成立团队开始做机顶盒的遥控器产品,名字叫做悟空遥控器,发展的还不错。这次凤凰工作室原来的老大谢震宇带领另外一些成员恢复了“凤凰工作室”的名称,不仅有产品,还有官网论坛

这次,凤凰工作室的主打产品是安卓系统下的文件管理器,名字叫超卓。我在魅族手机上装了体验了几次,界面简单,功能还比较初级。毕竟是1.0beta版本,还不能要求太高。

另外,工作室未来还会发布安卓下的浏览器产品,名字叫星尘浏览器,希望这款产品可以继承TheWorld浏览器的优良传统,小巧,好用!

你的打赏,我的干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