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面图标整理软件--Fences

电脑用久了,难免都会堆积很多图标,文件夹的图标、各类office文件、安装的各类软件快捷方式,我相信大多数人可能和我一样,没有定期清理的习惯,非到忍不住的时候才会一次性删掉。

这次推荐一个自己用了一年的软件,Fences!

摘自网上的介绍如下:栅栏桌面(fences)是著名的Stardock公司推出的一款软件,由该公司的首席技术构架师Jeff Bargmann开发的,用来分类和组织桌面上的图标一款软件。它可以将不同的图标放到不同的“容器”当中,使用者还可以移动和拉伸这个“容器”。这样将图标分类以后,桌面再也不会看起来一团糟了。

说说我的体验吧。很小的工具,很优秀的体验:

体验一:装好软件以后,在桌面上点击鼠标右键不松手,画出一个区域,软件会自动创建一个半透明的方块,用户把各类图标丢到这个透明的方块以后,他们就是一组啦。可以在这个小块里面排列图标,可以点着这个方块自由放置位置。同时,方块的透明度可调,方块可以自定义名称。

体验二:装好以后,在桌面双击鼠标左键以后所有图标自动消失,“白茫茫一片真干净”,相信经常用投影做讲解的筒子们都会喜欢的。双击鼠标左键还会恢复。

看下图,我现在的桌面:

下载地址就不提供了,华军可以下载的到。

希望朋友们喜欢。

你的打赏,我的干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