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个密码破解器

搜刮了几个密码破解工具,在办公室电脑不好做测试,先记录下来。

补一句,这个darknet看起来不错,上头有很多漏洞信息和工具。

♦ THC-Hydra:THC这个组织应该不陌生吧,曾经出过一款针对SSL的dos攻击工具,2mb的adsl就可以在五分钟之内打掉一台web server。Hydra是他们出的一款针对多种应用的暴力破解器,最新版本是7.3,最后更新日期是2012年5月23日,勤奋的组织!

http://www.thc.org/thc-hydra/

最后再来一个针对路由器的破解器:

♦ Kracker: Kracker是一款免费的破解软件,它可以用于破解路由器或调制解调器等。一般路由器或调制解调器访问是采用HTTP认证机制,访问的时候需要输入账号密码,只允许特定的用户访问该页面。它采用了字典破解方式,适用于32位和64位的windows系统。

工具和字典的下载地址:http://www.freebuf.com/tools/5481.html 来自Freebuf分享!

你的打赏,我的干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