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字典

暴力破解是网络攻击常见手法之一,够简单够直接。想要爆破成功一个密码,拥有一份好的字典是必不可少的。当然,彩虹表除外。

之前我写过一篇爆破web系统密码的文章, 其中就需要用到字典。

网上有很多人贡献自己的字典,但我总觉得不够顺手,要么太大,几十万条的数据跑起来怕是要几个小时,代价太高。要么不全,影响爆破成功率。

我收集了几份不同的字典,删除重复项,删除长度小于4和大于18的项目,整理出自己的几份字典,分享出来,希望能帮到你。

字典

这份字典一共72286条内容,涵盖了常见英文单词、数字组合、生日以及特殊符号组合。

我觉得数据还是略微多了一点,又拆分成了下面几个小字典:

字母 包含42474条内容;

数字 包含24208条内容;

特殊符号 包含2573条内容;

如果你喜欢,还可以继续往细里拆分。

如果你觉得还是大,那么我手里最迷你的字典在这里:

最常用

这份字典的主要来源是Freebuf收集的最常用弱口令Top100以及我自己添加的一点点,只有123条数据。

如果你想要玩个大的,我收集的最大的字典来自微博的一位朋友,他搭建了一个蜜罐,过了n久后翻日志发现一堆人去爆破密码,他把日志记录处理了下就得到了一个很牛逼的字典,不得不说这个思路太华丽了。时间太久,我没有记下这位朋友的名字,微博也没翻到。感谢他的分享。

这份字典有348713条记录:大字典

你的打赏,我的干粮